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慢跑]第29屆舒跑杯

跑完統一發票盃後到十月初舒跑杯的日期還是遲遲沒有出來,
害我以為這一屆的舒跑杯要流產了,
好在過了半個月後舒跑杯的日期就正式出來了!
去年國道馬拉松前不幸失眠加跑前落塞,
跑完一小時九分鐘,臉色發白差點掛點

這一次跑步狀況也不好,週二去僑園作了大夜,
硬是從早操了20幾個小時再見天亮
之後幾天又都蠻操的,以致於這禮拜幾乎沒訓練
這次跑前也沒睡好,最慘的是我竟然夢到"醒來已經八點半了"
我在夢理想說,算了,今年就放棄吧!
然後夢境又持續了一陣,突然驚覺,夢裡的場景與現實不符,"怪怪的!"
驚醒的時候六點半,趕快騎車飆到中港路停車

簡單的熱了一下身,就跟著隊伍從惠中路出發
可能去年的落塞夢魘讓我有點緊張,
一開始就沒有控好速度,被隊伍拖著跑
差不多六公里左右就開始呼吸不順了
接著在7~9公里間一直被紅燈擋,跑起來更喘
但是想著今年一定要雪恥,雖然速度慢了還是要自己不能停
最後看計時車,50分23秒到終點

今年的交管感覺比較差,路上的行人也很爆,
經過大路口的時候有些機車騎士就直接跟交管槓起來了

這次跑完好幾個朋友都表示不滿十公里
經過Endomondo的計算,實際大概九公里多一點而已
這次跑完有個感覺:我12月的的初半馬真是堪慮@@



跑前照了一張,頭帶戴反了

舒跑杯的特色之一就是致詞的都不囉唆,隨便講講就開跑了

到達終點已經一堆人,有人開始作收操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小柯,342名的強者

這次的紀錄,7~9公里速度都是均勻的"慢"

1 則留言:

mingp 提到...

我看到的比較誇張,有人在五權西路那邊被資源回收的阿貝騎車撞到,扯的是路口還有警察管制,這方面的確需要改進一下。頭套戴反也太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