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憤怒]台灣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今天晚上出門前,恰好看見中華隊對日本,彭政閔的內野滾地球把壘上的跑者送回來,林智勝內野滾地球,接著張泰山漂亮的把球拉到中間方向形成安打,再送回一分。我的心糾結在一起,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一幕!我應該已經閉起眼睛不看棒球的!

我記得黑米事件後特別到中華職棒的網站看常務理事,赫!K黨的大老,從2005年做到現在,任內爆了四次假球事件,安坐位上,穩如泰山;更不用提傳聞中的幕後操盤手也是另一個K黨大老。

黑象事件後我對棒球再也不聞問,每每回想起大學時代和吳大在宿舍看棒球的熱血,再想想之後一次又一次的假球事件,那種感覺就跟老一輩的對於扁政府反貪腐卻又污前那種痛心是一樣的!今天的比賽勝利我感覺不到高興,因為球迷會回鍋,職棒會繼續腐敗!忠心的球迷,你們都被當傻子阿!

楊淑君事件爆發後,馬先生和體委會不聞不問,好像事不關己,在眾怒難犯下,才又急就章的搞一些慢動作,到底是政府領導人民,還是人民帶動政府,有那麼被動的政府,我們要政府幹嘛!三年前總統大選,我就叫身邊的朋友要理性,不要光看CM,用心看政見,政治不是感動,是現實,是大家的福祉!

近年來每次選舉,我更加用心的看政見,更加留意身邊的一些大小政治事件,因為我覺得,如果只是藍藍綠綠的講,大家都是鄉民等級,那政治有什麼好講的?所以我更深切的希望自己能夠更瞭解,更長進。

高中讀了一系列的228叢書,我才明白老一輩的恨,但我還是相信,政治仇恨會過去,政治會進步,歷史會過去,我們會在進步中學會原諒,但是事實上呢?我們得到什麼?

這三年來我以為馬先生的忍耐是有用意的,是會有收穫的,所以貓纜看看就好,救災失利是經驗不足,辦扁家人也是他們咎由自取。然後最近呢?拼命矮化國格,政策一日三改,人民反彈就先作作樣子然後死灰復燃,高雄淹水就是市長睡覺惹的禍,一定要告到底;花博亂搞就有滿腹委屈,大家要共體時艱。殊不知我剛回台中,以為台中作的還可以,今年去高雄比賽待了將近十天完全改觀,什麼叫做懶叫比雞腿,施政能力大不同,完完全全兩個層次!

體育賽事已經是最最公平無庸置疑的,K黨可以黑手摸職棒,假裝自己辦自己人,然後再洗一次觀眾;國際賽事嚴重遭辱,卻一聲不吭,就算你們的如意算盤是終極統一,但是我們也還沒統一阿!

我這一次真的是氣到發抖,此生絕不再投K黨,面對這種一再劈腿的政黨,你們還忍心繼續愛著嗎?就算不投綠的,也請勇敢的把章蓋成廢票,五都選舉,表達我們最深切的抗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