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日記]中技兩年(3)評圖篇中

  一年下期其實蠻忙的,中間還穿插了一個中國建築史的小專題,我和宜玲還有直育一組。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就對中國古建築有興趣,所以這堂課自然我就上的比較用力,我們作的主題是旱溪的樂成宮,期末要交一個模型出來。
  為了模型,我們還特地跑去樂城宮調圖,然後跑去學校列印,再把升庵假四垂的感覺做出來。直育非常厲害,一邊看電視一邊把龍柱給作了出來。
     期末中國建築史拿了98分,這大概是我這兩年來最高分的一科了吧!

  一下競完圖後,我們繼續準備智慧化住宅的競圖,概念是幸福生活那次競圖的延伸,除了志銘和我,這次還找了宜玲來幫忙。我們用磁浮的概念去構築交通網路,不過因為蠻趕的,所以後來做的還蠻簡單的。

  主題叫慈福樂活,一方面諧音一方面室作老人住宅。

  因為一下的配合還不錯,所以就建議志銘找宜玲一起來搭組作畢業設計,聽李老師說要做得很室內,想說應該可以做得很有趣才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樂成宮長這樣!!!!!
我一直都沒注意

不過我好想看裡面呀!!!!!

--Ra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