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設計]客家特色產業展

展覽期間:201011/6~11/24
地點: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今天台中霧濛濛雨濛濛,本來懶得出門的,不過老媽嚷嚷要去看客家展,於是就冒著小雨騎車出門嚕!

  這些年來一些主要展場的發展到目前為止算是完整了,北華山、中舊酒場、南駁二特區,可以讓更多設計人更便利地在地接觸新的資訊。中部的話,未來等水湳機場把新的世貿規劃好,相信假日就更有地方去了!

入口意向,紙傘與染布

細雨濛濛,反而和客家的丘陵特色蠻應景的

客家新丁粄,蠻有趣的USB

採茶情哥,咿呀嘿咿呀嘿,金獎不是浪得虛名,人偶陶醉的表情應該是得獎的關鍵

這組沒得名不過我還蠻喜歡的,落葉、水面、浮花香,我被這個意境吸引了

藍染、桐花、河上品茶

哦哦哦!削肩小蠻腰,露的真好!



最後還是要來張自己的照片啦,我娘真厲害,手機拍照沒手震,掌聲鼓勵

  我覺得現在展場越來越會辦展了,不過外面園區的攤位規劃和實際效益總是讓我覺得不足,是我平常就不愛消費還是什麼原因呢?人多買者少到底是民族性,還是在行銷上還有所不足呢?下一次到花博再觀察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