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日記]回一中看學弟

  前兩天小柯問我有沒有要不要看學弟,不過我周日才有空,於是就跟他約中午時間去看看,再回去上我那好操的3dsmax。

  和他討論一下馬拉松接力的事,發現真的是蠻操的,主要還是時間限制,每個人兩公里只有八分鐘可跑。如果以我之前跑舒跑盃的成績的話,大概一公里要跑五點多分,如果要兩公里要跑近四分鐘內的話,那真的是跟練間歇跑中間的那五趟四百速度差不多了(而且我都還沒認真練過)。

  去找學弟的時候遇到29屆的相組,我請他跟下面的相組講,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每次接到電話不是上課中就是工作中,活動我又幾乎沒時間參加,搞的壓力好大@@。重點是講完電話之後時間地點我就忘了。雖然拜託他們傳簡訊不過我還是一直接到電話,其實傳簡訊真的省錢多了,而且我可以把簡訊放到活動當天的行事曆上,如果可以參加我肯定會提前約一些人回去的。

  不過回去看到天真浪漫的高中和大一生,再想想我當年,真是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到高中在說研的那些日子,除了很溫暖外,當初投入的時間,也在未來一點一滴的回收了,感謝說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