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慢跑]終於跨越90mins的LSD

  首先我要感謝一個可愛的阿妹,因為她實在太厲害了,要我比她先停下來我會不甘心,所以本來只想跑70mins的我還是撐到了90mins。

  今天本來沒有預定要跑那麼久的,不過因為昨天練間歇練得不夠所以沒有很疲勞,想說不然慢慢跑看看好了。

  跑了大概十分鐘,之前常常看到來慢跑的一個大哥出現了,這次他跑的方式跟之前都不一樣,所以我估計他應該要參加太馬或是台北的馬拉松比賽,看他練跑的方式來跑逢馬接力一定穩穩七分鐘內能完成,也突然讓我發現能跑的人實力真是深不可測。

  今天sportypal超不爭氣,跑了快十五分鐘結果gps連動都不動,0km,好,之後再量了一次還是給我出包,想說算了不理它了,一邊慢跑一邊觀察周遭的跑者,今天有兩個女生都很會跑(一個是那位大哥的女兒,週末都全家出動跑步),不過看練跑速度應該是很難跑逢馬接力,中技那個女生可能就可以。

  跑完之後拉了一下單槓,跟大哥聊一下天,他說他快五十了,不過除了頭髮之外完全看不出來,慢跑養顏美容的功效真的是強大,問他是不是準備哪一場馬拉松,他說艋舺不過我沒聽過,後來他跟我講可以去跑者廣場看訊息,那邊可以看到的比賽比路跑協會多,回家查了一下果不其然,不過台中還是很少,可喜的是明年有一場台中的半馬可以報。

  今天跑了18km上下,這樣的長度要來跑半馬應該是ok了,顧好這兩個月如果沒受傷,12月的富邦馬應該可去挑戰一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不到我竟然沒有見證到這一刻,真是可惜......

冬天快到了,暖身要做足才不會受傷,才有機會跑半馬!!!!!
-- Raff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