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日記]旅行記憶

  因緣際會參與了這次的旅行。
  其實應該每一年都有個約的,對於那些真的很難得的人們。

  人生難得的是相知的朋友,哪怕時間移轉,彼此都能有一定默契。
  這幾年為了彌補以前的缺憾,大部分的時間不是上課就是工作了,儘管有空下時間就會盡量找朋友聚,但卻還是很多人連絡不上。

  想起很久沒有寢聚了。

  前幾天和中志通電話,不知道八月高雄能不能成行。
  上天給我很多機會交朋友,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每當我想到"重要的人",除了家人外,真的是一排,有時候想著聚會,再想著考試,總是一股悵然,多想多難過。
  請諸位等我,把日文和室內設計的目標達成,我會傾盡全力來和大家聯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