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回顧]2013回顧

檢視一年所得
http://hokkyland.blogspot.tw/2012/12/2013.html

今年的年度計畫分成五個項目:1.學業;2.工作;3.家庭;4.運動;5.其他

1.學業
(1)順利畢業
8/21今年順利畢業了

(2)參加兩個以上的比賽
今年參加了IF,沒上

(3)至少去一場國際研討會
九月去了2013日本CIB

2.工作
(1)NRC keep going
繼續轉動中~~~
(2)5月底前完成作品集
做了一點,但找到工作後就沒繼續作了
(3)6月中前找到工作
感謝老天,一畢業就工作去了

3.家庭
(1)畢業後定期出遊
還算可以,有空就陪家人~

(2)感情順利
空洞的一年~看起來這種事不是自己想就做得到的,只能繼續努力啦~

4.運動
(1)年度1200km
目前584km,從開始拚論文就停擺很久,希望今年至少能完成一半

(2)兩半馬三全馬
麥香盃12km
台南古都馬21km
高雄國際馬21km
后里馬21km
舒跑杯9km
半馬有達到,全馬還須努力

(3)開始練單車和游泳
No!!!!!!!!!!!!!!!!!!!!!!!需要調整與努力!

(4)體重68kg以下,體脂15%以下
目前72kg,體脂20仍然胖胖,需要控制飲食

5.其他
(1)做好時間管理
這...似乎只有進步沒有辦法做到自己滿意阿

其他部分,今年考過一個室內空氣品質專責人員。


今年算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一年,前半年都在焦慮中度過,論文換題目、做實驗、分析、到處求援,感謝老師、家人的鼓勵與很多人的幫忙,終於算是順利度過;去年底知道今年可能有很多難以控制的變化(論文、工作等等),沒有排太多的計畫,不過達成率還是很低,很多的壓力都隨著路跑+趁機出遊消耗掉;無止盡的熬夜造成體重崩潰,在正式成為30歲大叔之前,明年度應該好好控制飲食與體重。
今年的變化是從室內裝修走到營造,很多地方還在適應與調整,不過未來似乎與工程脫不了關係了,可喜的是在工程管理的區塊室內與室外都有關聯,證照上也有一些可以支應的地方,調整的好應不致偏離太多,2014仍然是要非常努力的一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