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日記]重返地球村

  上禮拜有回地球村一下,不過課名都改了害我走錯教室,這禮拜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再去上山田的一級,總算是讓我遇到了認識的人。
  一年半改變很多,以前鼓勵不要怕上會話課的一個媽媽,二級考過現在再準備一級了,實力變得超厲害,熟悉的施桑、李桑、莊桑都離開地球村了,上課的感覺也變得安靜許多。
  以前的班級好聒噪,感情很好,玩也玩得太過頭,現在的感覺比較內斂了,但我還是比較懷念以前那種感覺,大夥兒下課有時去唱唱歌,吃消夜,去大魯閣打棒球,那時候日文真的是進步超快的。
  一年半後回來目標不太一樣了,我的生活重心都在室內裝修上,把課上完是一個交代,我把目標訂在二級,希望能達到目標,九月以前還能上課,九月之後,就一邊自習一邊準備考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