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電影]鋼鐵人二

  繼昨天之後,今天又去看了剛出爐的鋼鐵人二。
  雖然沒看過第一集,不過不會跟劇情接不上,小勞勃道尼演技還不錯,我發現他還蠻適合演有怪癖性格的角色的。
  第二集雖然有不少的冷笑話串場,不過感覺劇情沒甚麼高潮,和鋼鐵士兵戰鬥的部分也沒有想像中的刺激。比較吸引人注目的大概只有史嘉蕾喬韓森演的小祕書了吧,本來看預告片還以為小勞勃會跟她有火花,沒想到不但沒有火花,她還是一個暴力女,整場掛掉十幾個守衛,以至於我以為我不是在看鋼鐵人,而是在看特種部隊。
  結束的時候隔壁的美女問我都已經撥了四首歌了為什麼還不走,我想全場有三分之一的人都不走應該不會大家都是傻子,肯定是片尾還有劇情!最後片尾果然有劇情,不過只是一個隕石坑,然後有人對著它說,"發現了!"發現個刁,我果然是傻子!
  希望第三集可以讓人有意想不到的劇情,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