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設計]變相王子 侯俊明

  下午本來要和老柏出門去蒐集色彩學作業的名片的,後來兜一兜東西好像蠻多,就和老柏到處逛。
  老柏提議到20號倉庫,於是我們就參觀了侯俊明這個18禁的個展
  
  展覽的圖片讓我覺得有些不舒服,但是他的文字卻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覺得我的想法有些地方是跟他類同的,而他接近詩體的文字,也有著獨特的味道。
  回來google了他的資料才發現,在八零年代末期他也是叱吒風雲的藝術家,展場中的作品是他失婚那幾年的創作,一個人能作那樣的獨白,我覺得不簡單。
  
  以下是一些資料:
  侯俊明談文字與書寫  
  侯俊明曼陀羅畫展
  《系列名稱:侯俊明.苑裡畫室》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點不到大圖,看小圖不太能理解,那麼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所以,我想問的是,ㄍㄨㄆㄕ?
(ノ ゜Д゜)ノ ==== ┻━━┻

hokky 提到...

要用心阿!